乌兰察布拼团购房24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我市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3-02 17:4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64次浏览


2015年,我市把建设创业园区、打造劳务品牌作为创业就业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创业就业工作。

一是以实施创业就业工程为重点,推动全民创业,促进充分就业。重点围绕我市构筑“建设六个基地,培育四大新型产业”的战略目标,全力实施创业就业工程,实现城乡劳动者就近就地转移就业。通过实施优惠政策和就业服务,继续加快促进就业园、创业园和孵化基地建设步伐,扶持特色突出、功能完备、承载力强、确实具有示范和带动效应的就业园、创业园和孵化基地建设。

二是努力改善创业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创业发展基金,组建创业团队、创业项目库,加强创业指导。通过政策吸引等措施,积极鼓励在外发展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有创业愿望的各类劳动者就地创业。完善创业工作政策扶持体系、指导体系、培训体系、服务体系和工作考核体系,大力推进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

三是推广“乌兰美”模式,打造劳务和培训品牌,全力实施“金蓝领培训计划”。大力推广“依托院校搞培训,依托公司促就业”的“乌兰美培训模式”,以打造劳务品牌为依托,以扩大就业为根本,提高就业质量。不断整合各类培训资源,发挥综合效应,注重利用各类职业学院、技工学校、医专的资源,并发挥好社会培训机构的补充作用。大力开展“订单”、“定岗”、“定向”、“菜单”式等行之有效的培训,提高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就业稳定性。

四是加大融资力度,促进创业就业。确保小额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的充分发挥,进一步健全、完善小额担保贷款项目库。积极联系各大银行争取贷款,在落实额度的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多方筹措担保基金,保障小额担保贷款顺利足额到位。

五是健全公共就业信息服务体系,加强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建设。年内,全市就业服务网络实现覆盖市、旗县市区、乡镇办事处、社区四级,力争每个旗县市区的就业服务辐射范围更广,服务能力更强,服务效果更好,真正让政府出台的每一项创业就业政策惠泽到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