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拼团购房24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链家新房日4天成交超7亿 助力房企销售突围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3:43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763次浏览


8月17日电 日前,首个“链家新房日”活动落幕。据链家统计,共1344组客户参与此次活动,成交房产218套,成交金额达7.29亿,其中客户享受到的优惠总额高达1840万。仅8月11日-14日,4天的交易量,占到北京市一周总成交量的近两成。

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外地客户,专程从上海赶来的梁先生入手了一套林肯公园的房子。“我们对这个小区挺满意的,但一直在170平米和220平米两套之间犹豫,220平米那一套的楼层、户型更为理想,但相对较贵。”在得知“链家新房日”的活动优惠时,梁先生果断选择了220平米的房子。由于参与了链家新房日的活动,720万总价的房子,梁先生在原有的案场折扣基础上,又享受了额外的99折优惠。

据链家介绍,2016年北京房产市场持续升温,库存却创历史新低,客户置业需求亟待解决。传统房企销售,由于蓄客周期长,目标客户分散,客户意向不确定等因素,需要集中开盘销售实现交易,这导致项目销售周期长且销售时间固化,无法灵活满足目标消费者的置业需求。同时房企自有的销售团队规模有限,无法实现一对一的顾问服务,导致客户个性化置业需求难以实现。

在新的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的双重推动下,“链家新房日”开启新的营销模式,依托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进行楼盘与客户筛选,调配3万专业经纪人进行一对一顾问服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置业需求,助力房企精准营销。


此次新房日的合作伙伴和裕地产副总裁孙成彧表示:“房地产企业传统的营销模式在当前的环境下已经显得捉襟见肘,必须以创造性的思维来发展。链家多年运作之下沉淀了非常多的客户大数据资源,启动了网络城市的门店布局,培养了一支专业的、数量庞大的经纪人团队,并且拥有良好的业界内外口碑,因此与链家的合作也是势在必行。”

据悉,链家2015年与高策全面合并后,正式进军新房领域,新房业务展开全面布局,链家新房成立两年期间已布局全国25城,累计销售额2000亿,服务300余开发商,覆盖2000余楼盘。

自新房业务上线以来,链家新房就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新房全资源营销服务平台”,2015年8月,链家网新房频道上线,链家以数据为驱动,通过对历史数据的有效整合和专业分析,为客户提供优质新房内容,打破信息不透明,提高客户交易和决策效率;线下,链家还拥有7000家门店,11万专业经纪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对一顾问服务,简化购房流程。

据了解,未来链家将持续开展“新房日”活动,将与开发商合作推出更多的优惠房源。链家高级副总裁陶红兵表示:“今后,每周四都会是链家的‘新房日’,链家会和开发商共同推出丰富的特惠购房活动。”据悉,下一个“新房日”活动将在8月18—8月21日全面开启,本次活动还特设大转盘抽奖,为客户带来双重惊喜。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