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拼团购房17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阐述年度地产人张涛:弘扬敢拼会赢的闽商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09 10:52:01

来源: 搜狐焦点乌兰察布

分类: 本地楼市

6148次浏览


        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房地产行业精英不忘初心、砥砺创新、锻造匠心,勇立市场潮头,频频抢占行业“头条”。

在房地产市场,总有一批这样的精神领袖,他们孜孜不倦的推动着楼市向前发展。城市匠人,向其致敬!



这位在福建起家的地产大鳄,他的足迹遍布天南海北,曾在国外生活十多年,此次来到北方这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地方,注定会掀起一场人居革命。采访当天恰逢项目售楼部开放,张总和我们聊了很多,从生活习性到聊到日常工作,这个有着丰富生活经验的人,对地产行业有着独到的见解。


闽商——敢拼会赢的弄潮儿

金宜地产创建于福建省福州市,是闽系地产的代表之一,专注地产已有十余年,开发项目覆盖福建、湖北、山东、江西、重庆等各大省份。“品质至上,精益求精”是公司的开发理念,“细节见证品质,匠心造就未来”是公司的价值核心,改善城市栖居环境,创造高品质宜居生活是金宜的最终目的。

福建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华南地区重要的经济组成部分。闽商,中国传统十大商帮之一,时至今日,依旧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号。它代表了开拓进取,不甘人后的拼搏精神,在业界享誉盛名。据报道,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用十六字概括“福建精神”,这十六字分别是: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如今金宜地产扎根乌兰察布,凭借着敢闯敢拼的闽商精神,定会打造一个城市的地标建筑。

版图再扩 进军内蒙古乌兰察布

这次布局乌兰察布,是经过精细考量,张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乌兰察布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同时也是一座投资潜力巨大的城市,特别是集宁新区,是挑战与商机并存之地。乌兰察布有着北京的后花园之称,高铁开通后会将其纳入京津翼协同发展两经济圈。近年来乌兰察布一直致力于发展交通,目前已是内蒙古交通网最密集的城市之一,乌市已成为京蒙晋地区的交通枢纽,经济即将腾飞,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作为金宜地产的版图再扩,具有重要意义。

金宜地产积极响应国家调控政策号召,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在追求合理经济利润之时,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为人民群众建好房,把真正的好房带到乌兰察布,建造对人和自然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品,踏踏实实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夯实产品生命力 无惧市场检验

乌兰察布近几年发展迅速,吸引众多品牌房企纷纷进驻,无形间也加大了竞争环境。但是在张涛看来,这是挑战也是机遇,也恰是检验产品的时候,他有足够的信心,赢得市场的认可。这背后是强大的企业支撑,金宜地产始终以高品质作为生命线,以匠心精神为业主打造最高品质的生活,形成强有力的产品核心竞争力。

因为采访恰逢项目城市展厅开放,我们有幸一睹这一盛大的场面,也被城市展厅恢弘的设计震惊,也对百福四季这个项目充满好奇,采访时也和张总进行了深入交流,谈到项目张总更是侃侃而谈,言语间流露出自信的笑容。

张总介绍到,项目案名百福四季,寓意一年四季充满福气之意;建筑和园林都采用新中式的设计理念,主要为弘扬中华文化,展现东方美学。点睛之笔是项目社区的配套设计,占地面积4800平米豪华多功能会所,涵盖日常业主所有生活需求:室内恒温泳池、电影院、健身房、瑜伽房、多功能私家演唱歌厅、多功能宴会厅、家宴PARTY厅.......会所独特的地下设计,在乌兰察布仅此一家。地上绿化丝毫不受影响,这样的规模耗资巨大,但金宜就是要把产品做到极致,要把最好的居住体验献给客户。

住宅是房子,更是一个家。过去的十多年,房地产在飞速发展的同时,解决了很多人住的问题,身体安逸的同时,缺乏精神领域和文化领域的建设,没有归属感。但金宜对产品的独具匠心,在每一个细节上的用心,营造出了浓郁的归属感,拉近了和房子的距离,让我们看到企业“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开发理念。


务实诚信敢闯 诠释“闽商”精神

在与张总交谈的一个多里,缜密的逻辑思维有序的表达是我们对他的第一印象,言语间流露出敢拼敢闯的闽商独有的精神气质,他则这样评价自己:从事地产行业这么多年,深刻的认同一个道理,做人要诚信,做事也一样。真正的以诚待人,会收到长期的回报。地产也一样,我们一直都坚持高品质和匠心精神,这么多年我们做到了,所有人也看到了,所以金宜的品牌也赢得市场的认可。至于如何评价我自己,我认为很简单,我就是一个简单务实的人,说到做到的人。


居者有其屋 市场潜力依然巨大

2019年乌兰察布的房产市场充满着巨大的竞争压力,而张涛却充满期待,聊起未来的发展趋势,他认为未来房地产市场会呈现两种趋势,第一,房价逐渐稳定,稳定后稳步上涨;第二,住房形式多样化,租赁住房,共有产权房等住房形式比重增大。

在公司以“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下,产品方面张涛最有话语权,产品设计趋势他认为人性化、节能、可持续发展设计将成为房地产住宅设计的主流趋势,并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因为这样的设计更能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最大的限度满足人的要求,才能使居住小区的活力得以再生。内蒙古现在也在大力推进生态建设,守护绿水青山,市场需要百福四季这样的产品。

编者后记:一番畅谈后,小编能感受张涛超乎常人的胆识,对于工作的认真与严谨,以及产品打造的“极致”追求,我们期待张涛能够为乌兰察布带来更优质的居所,也希望在地产业涌现出更多如同张涛一样扎实、勤恳、奋进的地产人。

责任编辑: lzl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