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拼团购房21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江南园林恒大名都 带你赏尽一城芳华

发布时间: 2019-05-09 13:2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25次浏览


园林是房屋的延伸,也是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选择一个好的园林,对于一个家庭的成长至关重要。所以除了地段、配套等等,园林也成为衡量住宅品质的重要标准。一个好的园林,不仅仅体现在景观上,更是高品质生活的表现。恒大名都以匠心致敬美好生活,每一步都颇具匠心,一草一木、一石一景都经过反复测算与考量,心系业主未来生活的每个场景。

恒大名都生态秘境

说到园林环境,不少人还停留在种树铺草的浅层次认识上。实际上,从国外来看,环境,尤其是园林环境的重要性已上升到与房屋质量的高度,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发达国家越是高收入的人越发向往住在郊区。在我国也有寄情于山水的传统,历史的发展都有其相似性,当我们的生活水平达到一定的水准之后,追求更高品质的居住、生活环境是大势所趋。所以,优秀的园林环境建设对一个小区的品牌的铸造都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鸟语花香步步皆景

恒大名都为业主营造水景园林景观,以1600㎡中央大湖为中心,葱郁繁华的森林氛围,高低错落的多重景观,使目之所及绿荫眼映,曲折道路蜿蜒流畅,悠然步间尽享风情与惬意,千万美景尽收眼底。

欧陆皇家园林风格

在花卉养育方面,恒大名都在注重园林效果的同时,更加注重园区的自然生态,通过精心的养育,使名贵花卉自然盛开,让园林一年四季呈现不同美景。在园林的打造上,恒大名都选用欧陆皇家园林风格,与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相辉映,秉承着绿色人居生态理念,营造出浪漫而华丽的欧式皇家水景园林。

独特精湛的造园手法

园林内种植了多种名贵树种,处处皆绿色,四季闻花香,真正将“花园绿化”呈现在每家每户家门前。让景观的开阔感和尊贵感尽显无疑,休闲小广场营造出视觉上的节奏感,彰显出尊贵与大气。

演绎完美的生活方式

业主的活动区在花海绿树环抱之处,坐拥绿色环境,营造出移步换景的效果,打造优雅与精美的区域景观,兼具观赏性与实用性。清晨,它是你晨练的主场,傍晚,它是你放松自我的恬静之所,万千悦目盛景唯你时刻独享。

春天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花香,夏天绿影成荫中带来丝丝清凉,秋天感受果实的收获,冬天触摸雪花的含蓄。恒大名都承天地至美大境,拥万千繁华演绎自然生活。

建面约80~140㎡湖景美宅 

全品牌装修交付 臻享醇熟优配套

【12#楼5月1日·载誉加推】

【分期付款·首期最低3万起】

【享额外97折·仅限加推当日】

项目地址:集宁新区霸王河生态大桥向东400米路南


责任编辑: lzl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