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拼团购房19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丨畅享全能配套,世界就在家门口!

发布时间: 2019-05-11 17:02:32

来源: 乌兰察布网易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4881次浏览


繁华,是充盈生活的驻守,静谧,是雅致茶香的萦绕,所谓理想生活,是既可以感受到城市的脉搏,又能随心所欲的畅想。好房子或许是一时之鉴,好生活却需要用一辈子时间来衡量,恒大名都湖景美宅,畅享全能配套,让世界就在家门口。

繁华所至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处理想的居所,身处便捷之地,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享一份隐与静,细细品味生活的味道。恒大名都雄踞霸王河生态风景区,享拥自然生态资源,打造傍水而居的精粹生活。

大美之境

对于居所而言,环境的好坏影响着每天心情的好坏,舒心的环境是幸福的根基。项目毗邻霸王河生态公园,依附地势匠造臻美欧陆园林,数千株花木全冠移植,绿地与水体相辅相成,生活与自然完美融合,超1600㎡景观御湖移步异景,尽享自然园林生态之美。

通达路网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区域想要发展强大,离不开发达的路网,无忧生活更是离不开便捷交通。项目北临城市交通动脉110国道,东临机场快速路、向南5.2公里即为乌兰察布高铁站、附近还规划有19路、2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多维立体交通,迅速通达,来去如风。

比邻繁华

每一座闻名世界的城市,必有其无与伦比的高品质配套。当商业与繁华齐享“一站式生活”配套的住宅才会受到有眼光人士的热捧。恒大名都择址新区精华地段,超2000㎡一站式风情商业街,繁华举步即享,多彩生活触手可及。


全龄教育

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本就难寻一处怡养心志的静土。因此,优质的教育资源往往备受青睐。项目配置超2000㎡国际双语幼儿园,举步紧邻集宁区实验小学(新校区)。周边汇集多所名校,孩子置身于书香环抱的文脉腹地,构建全龄段教育配套,营造良好教育氛围。

贴心物管

美好生活中除了以上这些可赏可鉴的硬件,更为可贵的是看不见的物管软性服务。恒大名都御用的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365天24全过程跟进式服务。作为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金碧物业,严格遵循“1530”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业主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完善的资源配套,不仅能令生活变得方便简单,更能提升业主居住舒适度和生活幸福感。恒大名都,构筑繁华之境,启幕万象生活。

乌兰察布恒大名都匠心精筑

建面约80~140㎡湖景美宅 

全品牌装修交付 臻享醇熟优配套

【四月好房节·品质生活家】

【分期付款·首期最低30000元起】

【优惠时间:2019年4月1日 -7日】

项目地址:集宁新区霸王河生态大桥向东400米路南


责任编辑: lzl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