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拼团购房11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乌兰察布召开脱贫 住房安全保障核查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6-17 10:26:23

来源: 乌兰察布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36次浏览


6月13日,全市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核查问题交办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问题大排查“百人行动”工作情况,指出了排查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5月13日起,市住建局抽组市、县两级住建部门150名干部,利用两周时间,对我市今年7个拟脱贫摘帽国贫旗县近三年实施的3.5万户“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程逐户进行了核查。重点核查危房评定、危房改造入住、旧房拆除、工程质量、竣工验收、档案建立以及资金使用等各项危房改造政策是否精准到位。

按照会议部署,住房保障是“两不愁三保障”中的一项重要保障内容,各旗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审视住房安全保障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研究梳理,按照“定整改标准、定整改措施、定整改时限、定整改任务”的工作要求,从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等方面深入分析产生的原因,逐类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细化解决问题方案,做到逐项逐户整改销号,全面补齐工作短板,扎实做好核查问题整改工作;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调动各方面力量,加快农村牧区危房改造开工进度,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在8月底前保质保量全面完工。

会上,市政府与各旗县市区签订了《2019年乌兰察布市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核查问题整改责任状》,部分旗县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